anguis

“一条被迫站直的蛇”

一切热情源于未知。

有疑问看置顶。

阿蛇钻出一个洞(6)

真是越忙越管不住自己的脑洞,看了南非土豪把小奶喵给恩佐亲亲之后我又管不住自己的脑子了
大脑斧和小奶喵太可爱了呜呜呜

师徒,小奶喵赵云澜和大脑斧巍巍
小奶喵爬上树说:沈巍!你立字据!以后我是攻!
沈巍:好好好立字据你先下来
赵云澜:我不!你先写!
那棵树总共也没两米高,沈巍轻轻一跃,叼着小猫的后颈就下来了。
喵喵澜被放下来之后喵呜乱叫:“沈巍!你对师父这个态度是不正确的!”
大脑斧嘴笨,干脆伸出舌头把小奶喵舔了个全身湿漉漉,然后往自己肚皮底下拱了拱。
“起风了,冷,你到我肚子底下来。”
喵喵澜:“哦⊙∀⊙!”

……过了一会儿

“沈巍!我允许你给我洗澡了么!”喵喵澜在沈巍肚子底下一顿挠。

好像ooc了,赵云澜怎么可能这么傲娇……
我、我再想想⊂[┐'_'┌]⊃

评论(7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