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uis

“一条被迫站直的蛇”

一切热情源于未知。

有疑问看置顶。

我今天写文被赵云澜气死了!!!

我是那种,想好大概场景,把最关键脑洞往里一扔,把角色往里一扔,让他们自己演的记录式写法。

法子好啊,快啊,也不好啊,容易出岔子。
今天的岔子就是原本一个半be巍澜江湖不再见你江湖我庙堂的亡国结局,变成了he。
具体怎么个be已经不重要了,我今天就要告诉你们赵云澜有多不要脸!

赵云澜演结局的时候,哇那个台词说的,好啊!我啪啪打字。
赵云澜在叭叭啊,他叭叭啥我写啥。
打着打着……你等会儿,你这个台词我往下没法be了。
赵云澜:balabalaba
我:???赵云澜你他妈闭嘴!你是作者我是作者!你是导演我是导演!
赵云澜:balabalabalabala

赵云澜力挽狂澜扭转乾坤,活生生把结局改成了he

我:fine,不用管我死活。

【我是不是还得谢谢他没把我的关键脑洞给掰扯没了】
【电影放映记录式写文……气skr人】
【我决定了,为了避免这种情况,以后赵云澜在我的文里是个哑巴】

评论(40)

热度(1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