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uis

“一条被迫站直的蛇”

一切热情源于未知。

有疑问看置顶。

那就不好意思,请给我一个解释

人要脸树要皮,人至贱则无敌。

宁抄的挺开心哈!

为宁鼓掌为宁喝彩,祝宁论文查重百分百

送宁一副对联,不用谢,我知道我文采斐然

上联:年终总结为人作嫁,策划方案夸的是他

下联:下笔如飞键盘有力,最后署名都不是你

横批:报应不爽

嘻嘻 ^_^

年年念。:

正当维权,不是欺负人,也不是要破坏大家吃粮的兴致。 @岑酥 

 

先不说我写上仙(6/15)你也写上仙(7/27)。我写穿越(8/31)你也写穿越(9/15)。我写刺客(7/12)你就有杀手(10/12)。我写辜负人的谋士(9/13)你就有辜负人的将军(10/18)。

 

我说过AU不是我的专属,但我也说过我的梗是不可以用的,请适当避嫌。类似于灰袍少年青衫公子之类的称呼,写蓝姑娘觉着自己怎么怎么的切入点方法,我肯定不会觉得这有什么。但我现在需要你解释一下下面几乎一样的文章发展和连环撞梗,是否借鉴模仿融梗了,请你正面回答。说真的,我觉得我根本就是你的素材库。

 

最严重的《唇不似蜜》和《五音蛊》全文对比逻辑链:

 

《唇不似蜜》发文日期7/12。   王爷虹 X 刺客蓝。发展是蓝误会虹所以去刺杀。因为字迹相像知道是大皇子。后解开误会。蓝受伤逗逗来诊治。虹早就钟情于蓝。

 

《五音蛊》发文日期10/12。 盟主虹 X 杀手蓝。发展是蓝误会虹所以去刺杀。因为起笔所以知道是黑虎崖。后解开误会。虹受伤逗逗来诊治。虹早就钟情于蓝。

 

不要说有多少内容不一样的,整体框架相似度这么高真的不能算巧合大众梗了谢谢。

 

下面为不完整撞梗内容。

 

《两难全》借:《执》番外《哪还有什么别的姑娘》“白姑娘灵姑娘雪姑娘…… ”、《时令》 “虹郎顾”、《蜜饯苦口》先是糖葫芦后就接绽放烟花。


 
 

《一纸约》借:《挽手入劫》的点“互相制衡” 与“无人信你,无人护你”。


《朔风解意》借《甜酒盏》开篇《惊鸿》牵手逃跑场景以及根本没有换的句子“不坦荡,极不坦荡”。


还没怎么仔细看,先解释以上这些就可以了,细节我也不想抠,显得我扣你帽子。是否借鉴模仿融梗请正面回应,解释清楚你为什么写这些跟我撞的不要不要的梗甚至句子照搬。

否则请删文道歉并且把长安某退回来。运费我出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11)